首页 > 领侨服务 > 重要通知
我公民在几内亚接种新冠疫苗进展情况及有关提醒

2021-04-09 01:55

  为落实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切实帮助海外侨胞做好疫情防控,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正同几有关部门密切沟通,积极推进“春苗行动”。  

  目前,几内亚已为在几实施重点工程建设的部分中方企业员工接种疫苗,我馆也在加紧统计其他需接种疫苗的我公民情况,并积极研究接种方案。疫苗属特殊产品,其生产、存储、运输需要具备严格的条件和专用设备,接种注射须由专门机构和专业人员操作。我馆在此提醒我公民,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并接种疫苗,任何非正规渠道获取的疫苗及非专业人员接种注射,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销售未经卫生部门批准的疫苗、伪造或骗取接种证明更是违法行为。疫苗接种后,仍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群聚集等疫情防护措施。  

  我馆将密切关注中国疫苗在几使用和接种情况,及时发布我公民在几疫苗接种信息。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224664006622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