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旅行信息
关于几内亚政府调整入境签证办理规定的提醒

2021-05-27 00:20

  根据几内亚政府最新规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外国公民申请赴几入境签证,只可通过几安全和民事保护部(Ministère de la Sécurité et de la Protection Civile“E-visa线上平台办理(网址:https://www.paf.gov.gn/visa)。申请人须首先委托几方相关部门、在几所属机构(企业)或亲友,向边境警察中心局(Direction Centrale de la Police aux Frontières)提交申请,随后登录“E-visa线上平台办理。  

  对通过非上述途径提交的任何签证申请,几方将一概予以拒绝。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提醒拟赴几和已在几中国公民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几方入出境最新政策,及时妥善办理相关手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