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与援几医疗队员共度除夕

2015-02-19 10:30

  2015年2月18日,农历大年三十,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夫妇携全体馆员赴我第24批援几医疗队驻地参加迎新晚会,与全体医疗队员和中几友好医院技术组共度除夕,正在几内亚进行访问的北京友谊医院院长辛有清、及旅几华商总会、驻几中资企业等部分负责人也出席活动。

  卞大使在讲话中首先向辛院长一行、全体援几医疗队员及其在国内的家人致以羊年的美好祝福,称赞各位队员不畏艰险,在去年8月几埃博拉疫情非常严重的时刻毅然来到几轮换,并一直战斗在抗疫一线,扎实开展工作,有效帮助了几政府整体抗疫行动,有力保障了旅几侨胞的生命健康安全,得到几各界和在几中国公民的高度评价。卞大使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和祖国人民高度关心战斗在一线的援几医护人员安危,习近平主席在元旦期间专门发来慰问信,刘延东副总理春节前专程与大家视频连线致以新春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中央领导的指示、祖国和人民的关怀激励自己,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加强自我防范,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始终以饱满精神和旺盛斗志,帮助几最终战胜疫情,为中非友谊谱写出新的诗篇,向祖国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全面实现“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

  辛有清院长、医疗队王振常院长等也先后致辞。晚会气氛热烈祥和,大家互致祝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几关系再攀新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