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几内亚外交部秘书长做客中国驻几使馆

2015-04-14 22:42

  2015年4月14日,应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邀请,几外交部秘书长布巴卡尔·迪亚洛夫妇、亚非中东司司长易卜拉西马·索里·特拉奥雷等官员做客中国驻几使馆。

  卞大使欢迎迪做客中国使馆,感谢其本人及几外交部为促进中几关系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卞大使表示,中几传统友好,长期以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可喜成果。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国使馆愿与几外交部一道,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卞大使并向迪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及中国政府向几提供抗击埃博拉疫情援助等情况。

  迪亚洛感谢卞大使邀请,表示,几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促进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援助,尤其是中国政府向几提供了一系列抗疫援助,极大地支持了几政府的抗疫工作,几人民对此铭记于心。几中两国关系稳固,两国人民友谊深厚,几愿继续加强与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合作与配合。其本人和几外交部愿继续为推动几中双边关系发展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