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贸易部长

2015-04-24 16:15
 

  2015年4月24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到访的几贸易部长马克·永布诺,双方就加强两国经贸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几贸易部办公厅主任会见时在座。

  永布诺部长表示很高兴到中国使馆拜会卞大使,感谢中国在几抗击埃博拉斗争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中几两国自建交以来始终相互支持,互相帮助,中几友好在几深入人心,他儿时上学期间即听老师讲述中几友谊,中国系几最值得信任,也是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当前,几已采取措施,吸引外资,加快经济发展。作为贸易部长,他愿与卞大使一道推动两国经贸领域合作,深化两国关系。

  卞大使欢迎永布诺部长来访,感谢其在农业部长任内为推动两国农业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向其介绍了中国深化改革、中国梦、中几关系及中国政府助几抗击埃博拉疫情有关情况,表示,中几两国政治关系长期稳固,双边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尽管几去年爆发埃博拉疫情,但双边贸易额仍突破10亿美元,显示了两国经贸合作的强劲势头,中方愿与几方进一步加强双边 经贸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