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国土管理和权力下放部长

2015-04-27 17:18
 

  2015年4月2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国土管理和权力下放部长布雷马·孔戴准将,双方就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友好交谈,几国土管理部办公厅主任会见时在座。

  卞大使首先祝贺孔戴出任国土管理和权力下放部长一职,赞扬其在担任国防军工农兵司令和总统府特别顾问期间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做努力。卞大使表示,中几两国传统友好,政治关系长期稳固,经贸合作近年来不断取得新进展,双边合作广泛惠及两国人民,中方愿与几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卞大使并向孔戴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几关系、中国支持几政府抗击埃博拉疫情等情况。

 

  孔戴部长热烈欢迎卞大使到访,高度赞誉中国帮助几抗击埃博拉疫情。表示,中国是最早承认几独立的国家之一,为推动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宝贵援助,几人民对此口口相传,他自小就对几中友谊耳濡目染,是两国友谊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他愿在国土管理和权力下放部长任内,继续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而积极努力,并愿为卞大使在几顺利履职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卞大使还就几当前政治局势与孔戴交换意见,并接受了几国家电视台简短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