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赴河南国际公司公路项目工地考察慰问

2015-05-18 02:02
 

  2015年5月16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赴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科亚省双向4车道城市主干道工程项目工地,考察项目进展并慰问中方员工。

  卞大使在施工现场听取了河南国际几内亚分公司总经理王旭及工程项目经理石高飞等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在其陪同下沿线考察了各处施工工地及碎石场,并与工地中几两国一线施工人员亲切交谈。

  卞大使对我公司员工在埃博拉疫情时期的坚守表示敬意和感谢,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表示满意和祝贺。卞大使表示,多年来,河南国际公司在几承担了多个公路项目,均优质按期完工,得到几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扬,为祖国赢得了荣誉。科亚省城市主干道项目是几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将对几首都与内地互联互通和人员贸易往来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具有重要经济和社会意义。希望公司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精心管理,精心施工,扎实做好这一项目,为中几友好再作贡献。卞大使并嘱咐公司领导注意施工安全,继续加强埃博拉疫情防范,确保我员工健康安全。表示,中国使馆将继续为我企业在几经营发展牵线搭桥,提供优质服务。

  河南国际公司科亚省双向4车道 城市主干道工程项目全长17.5公里,合同额6500万美元,预计将于明年6月全面竣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