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福法纳总理

2015-07-01 17:14
 

  2015年7月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赴总理府会见福法纳总理,双方就深化两国关系、推动各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几总理府办公室主任杜尔陪同会见。

  卞大使向福法纳总理介绍了中几关系、两国合作项目进展及中国政府助几抗击埃博拉疫情等情况,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关系发展,愿积极参与后埃博拉时代几经济社会振兴计划,推动双边关系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福法纳总理表示,中国是几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朋友,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推动几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大量无私援助。去年以来,几爆发埃博拉疫情,中国及时伸出援手,向几提供了一系列资金、物资、粮食援助,有力支持了几抗疫斗争,在几中国企业员工不畏疫情威胁,扎实推进在建项目,为稳定几疫期经济社会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几人民对此铭记在心并深表感谢。福强调,孔戴总统和几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希与中方一道推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