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几内亚总统投资顾问做客中国使馆

2015-09-01 16:01
 

  2015年8月31日,应中国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邀请,几总统投资顾问、总统府投资委员会主席伊卜拉希马·卡索里·福法纳国务部长做客中国驻几使馆,几总统国际合作顾问马尔里亚图·巴利女士等陪同出席。

  福法纳国务部长首先介绍了其近日访华情况,高度称赞中国在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几迫切希望借鉴中国经验实现自身发展。几中传统友好,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几视中国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国人民。

  卞大使祝贺福法纳国务部长访华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中几传统友好关系历久弥坚,两国经贸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鼓励更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中资公司来几投资兴业,进一步提升两国合作水平,推动双边关系继续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