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际合作部长

2015-10-30 20:30
 

  2015年10月30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际合作部长穆斯塔法·萨诺,双方就中几关系及两国经贸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卞大使介绍了去年以来中国政府为支持几抗击埃博拉疫情提供援助及双边经贸合作情况。表示,中国愿进一步加强与几在各领域的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支持几经济社会建设。中国使馆愿加强与几国际合作部的沟通协调,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萨诺部长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向几提供的大量援助,表示,中国的援助为促进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特别是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的无私援助有力支持了几抗疫斗争,几人民对此感念至深。萨并高度评价几中经贸合作,特别称赞由中国公司承建的卡雷塔水电站顺利建成发电,得到几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是两国合作史上又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程碑。几愿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两国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