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福法纳总理

2015-11-06 19:47
 

  2015年11月6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应约会见几总理穆罕默德·赛义德·福法纳,双方就中几关系、两国经贸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几外交和海外侨民部秘书长迪亚洛参加会见。

  福法纳总理高度评价中几两国经贸合作成果,称赞中国企业具有出色实力和良好信誉,表示,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公司在几坚守,坚持施工,按期保质地完成卡雷塔水电站等项目建设,为几带来巨大福祉,得到几人民的高度赞誉。几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将为其提供大力支持,并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推动落实更多双边合作项目,不断提升两国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卞大使介绍了中几双边合作情况,表示,近年来,中几经贸合作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双边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尤其是今年年初以来,一大批合作项目竣工或开工,充分展现出两国经贸合作的巨大发展潜力。中国愿继续加强与几合作,拓展合作领域,鼓励更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企业来几发展,助力几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见结束后,卞大使还接受了几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