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总统夫人

2015-11-23 19:36
 

  2015年11月2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总统孔戴夫人杰内·孔戴。

 

  孔戴夫人热烈欢迎卞大使到访,盛赞几中友谊,高度评价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表示,中国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特别是中国公司承建的卡雷塔水电站的建成发电彻底改变了几电力短缺状况,几人民对此深表感谢。孔并介绍了其创建的妇幼保健基金会的有关情况,表示几愿在各领域加强与中方的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卞大使向孔戴夫人介绍了中几关系、两国合作等情况,表示,中几传统友好,建交56年来,两国相互信任,互帮互助,双边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几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中方将深化与几合作,推动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几在卫生、妇女事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会见结束后,卞大使还接受了几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