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家通讯社社长

2015-11-24 20:18
 

  2015年11月24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即将赴南非出席中非媒体领袖峰会的几国家通讯社社长阿尔法·卡比内·东布亚,同行参会的几国家电视台副台长、国家电台台长陪同会见。

  东布亚社长表示很高兴应中方邀请赴南非出席中非媒体领袖峰会,相信此次峰会必将进一步促进中非媒体领域交流与合作。表示,他先后两次赴华访问,对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震撼和钦佩,他愿通过其通讯社更多介绍中国,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东并盛赞几中友好关系,表示,几十分期待加强与中国在媒体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借鉴中国先进技术、经验,促进几媒体发展,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卞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几关系、两国合作等情况,表示,媒体在增进中几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方十分重视两国在媒体领域的合作,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卞大使并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有关情况,预祝东布亚社长出席中非媒体领袖峰会取得更多收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