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矿产和地质部长

2016-02-23 17:04
 

  2016年2月2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新上任的几矿产和地质部长阿卜杜拉耶·马加苏巴,双方就两国矿业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卞大使祝贺马加苏巴部长履新,表示,中几关系传统友好,双边互利务实合作硕果累累。几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中国拥有资金和技术,市场巨大,两国矿业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与几方积极探讨和推进两国矿业合作,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助几把其优质矿产资源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造福几人民。

  马高度赞扬几中友谊和几中合作成果,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中国是几最可靠的朋友和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几要实现国家发展离不开中国的帮助。几欢迎中国企业来几进行矿产投资和开发,愿在该领域积极与中国开展合作,促进几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