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安全与民事保护部长

2016-03-08 11:07
 

  2016年3月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新上任的几安全和民事保护部长阿卜杜勒·卡贝莱·卡马拉。

 

  卞大使祝贺其履新并感谢其在国防部长任内为推动中几关系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近年来,中几关系发展迅速,两国合作广泛深入,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日益密切,在几中国企业和公民数量不断增加,中方感谢几安全部为保护中国在几机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提供的有力支持和帮助。安全和民事保护领域合作是两国双边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使馆愿与安全部密切配合,推动双方在该领域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卡高度评价几中友好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中国为几安全部提供的支持,表示,中国在几机构和公民遵纪守法,与几人民相处融洽,为促进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安全部一定尽其所能保护他们在几合法权益。中国是几重要合作伙伴,几方希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安全和民事保护领域合作,丰富两国合作内涵,深化两国友好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