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使馆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招待会

2016-03-08 23:52
 

  2016年3月8日,驻几内亚使馆大使夫人杨燕在使馆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招待会,旅几华侨华人、驻几中资企业、援几专家组妇女代表、医疗队女队员以及使馆全体女同志共近80人出席招待会。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卞建强大使到场祝贺。

 
大使夫人致辞 

  大使夫人杨燕在致辞中向所有在几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我国各项妇女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她表示,我国广大妇女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家庭和睦的重要力量,在各领域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她赞扬我在几女同胞秉持中华女性优良传统,自强不息,在各自岗位上为促进中几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她指出,使馆是海外华人的家,将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在几妇女同胞服好务。

 
招待会现场

  招待会上,使馆女外交官以《玫瑰人生》为主题讲述了屠呦呦、白春兰等多名中外杰出女性的感人故事。援几医疗队女队员给大家做了《健康生活,美丽人生》与《合理膳食》健康知识讲座。

   
讲述杰出女性故事 健康知识讲座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到场嘉宾纷纷表示,今天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启迪了人生,获得了健康知识,感谢使馆精心周到的安排。

 
出席招待会嘉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