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中国民营企业家考察团

2016-03-06 18:29
 

  2016年3月6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中国民营企业家考察团。

 

  卞大使欢迎考察团来访,向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几内亚政治、经济、社会、历史等各方面情况以及中几关系和双边合作情况,表示,几刚刚结束埃博拉疫情,百废待兴,迫切希望实现经济振兴。中几两国政治关系良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几一直视中国为优先合作伙伴,迫切希望通过与中国合作来促进自身发展,这给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带来了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利用此次访问机会认真调研,抓住机遇,实现新发展,为中几关系发展做贡献。卞大使并提醒大家在几投资时注意规避风险、量力而行、选好项目。卞大使最后表示,使馆欢迎并支持中国民营企业来几投资兴业,并竭诚为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家们表示,卞大使的介绍内容丰富,增进了他们对几各方面了解,对他们把握投资机遇很有帮助,希望继续得到使馆的支持和指导。

 

  此次来几考察企业有:韦立国际集团、深圳海翔投资集团、山东百惠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欧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尚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亚粮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大富豪啤酒有限公司、苏州冠天房地产有限公司、烟台丰阳同和集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