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计划和国际合作部长

2016-03-15 20:15
 

  2016315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计划和国际合作部长坎妮·迪亚洛,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双边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卞大使祝贺迪亚洛部长履新,表示,中几建交56年来,两国风雨同舟,相互支持,双边关系顺利发展,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中几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卞大使并向迪亚洛部长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有关情况,表示中国使馆愿与几计划和国际合作部一道努力,切实推动落实“十大合作计划”等峰会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迪亚洛部长盛赞中几传统友谊,表示,几中友好源远流长,双边合作成果丰硕,具有重要的典范意义。中国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做出了突出贡献,几人民对此深表感谢。几方视中国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十分期盼深化与中国合作,赞赏中国对非合作新举措,愿与中方保持密切配合,在“十大合作计划”框架内探讨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推动落实更多优质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