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科菲·安南大学校长

2016-03-22 20:11
 

  2016年3月2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科菲·安南大学校长丹尼尔·古阿丹,双方就在科菲·安南大学内开展中文教学进行了友好交谈。

  古阿丹校长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世界瞩目,几中合作成果丰硕,越来越多的几学生希望学习中文,了解中国。科菲·安南大学愿积极拓展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开设中文系,为增进两国青年学生交流搭建桥梁,促进两国教育、语言文化领域交流与合作。

  卞大使表示,语言是文化的载体,是人与人交流的桥梁。教育领域合作对促进中几两国人民交流、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卞大使赞赏古重视中文教学,并愿在校内开设中文系,表示中方将提供积极协助。

  科菲·安南大学位于几首都科纳克里市,创立于1999年,现有在校生1万余人,系几规模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