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中国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

2016-03-27 18:33
 

  201632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来几访问中国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一行。

  卢纯董事长重点介绍了三峡集团海外业务经营情况,感谢使馆长期以来为集团在几发展给予的协助,尤其称赞使馆为集团下属中水对外公司在几承建的卡雷塔水电站项目建设提供的坚定支持。他表示,几水利资源丰富,尚待开发,为三峡集团在几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三峡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几经营,开拓市场,推进苏阿皮蒂水电站项目建设,并探讨与几在流域梯级开发、水电矿业结合、技术人员培训、电网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合作,为中几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卞大使热烈欢迎卢董事长率团访几,向卢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几国情、政情、中几关系和经贸合作等情况,表示,三峡集团下属中水对外公司成功建成卡雷塔水电站,为中几合作成果增添了又一张亮丽名片,为双边关系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中几传统友好,经济互补,互有需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三峡集团继续在几耕耘,以落实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计划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几在水电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友好互利合作做出更大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在几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