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司法部长

2016-04-20 15:34
 

  2016420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司法部长谢赫·萨科。几司法部办公厅主任卡马拉会见时在座。

  卞大使感谢几司法部为中国使馆在几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中几传统友好,始终在政治、外交等领域保持密切友好关系,双边合作硕果累累。卞大使介绍了中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反腐败等情况,表示,中、几都是法治国家,高度重视法律在社会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中方愿加强与几在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两国关系内涵,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萨科部长高度赞扬几中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近年来,几中互利务实合作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众多中国侨民来几工作生活,为几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几司法部将一如既往地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配合,为维护中国在几侨民的合法权益提供必要的司法协助,为双边经贸合作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几司法部也十分期待加强与中国司法部门的交流,并特别希望双方在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互鉴,共同进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