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投资顾问

2016-04-27 16:36
 

  2016年4月2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投资顾问、总统府投资委员会主席卡索里·福法纳国务部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卞大使向福法纳国务部长介绍了中几经贸合作、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中国对非合作举措等情况,表示,中几互利务实合作硕果累累,几资源丰富,中国技术、资金实力雄厚,市场广阔,两国经济互补性极强,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方愿以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为契机加强与几全方位合作,大力推进两国产能合作,推动中国优质产业向几转移,带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促进几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

  福法纳国务部长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帮助,高度赞赏中非峰会成果和中国对非合作新举措,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经济强国,经济发展经验值得几借鉴。几热切期待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愿抢抓机遇,积极承接中国产能转移,推动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在几落实,并希两国在水电、铁路、农业、医疗、矿业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全面提升两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几方将优化改善投资环境,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