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非洲武术联合会主席

2016-04-29 17:57

  2016年4月2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应约会见访几的非洲武术联合会主席巴希尔·艾尔达维,几武术协会会长法马拉·迪奥·巴尔代等陪同会见。

  艾尔达维主席感谢卞大使会见并介绍了武术在非洲发展情况。表示,在中国的支持和帮助下,非洲武术协会已发展到32个,还在不断扩大,武术已成为越来越多非洲青少年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已成为沟通非中人民相互了解的一座桥梁。非洲武术联合会期待与中国武术机构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在非推广武术,传播中国文化,为增进非中人民友谊做贡献。

  巴尔代会长介绍了几武术协会在几推广武术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希中国使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卞大使表示,武术不仅是一种体育运动,能强身健体,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体现,博大精深,内涵深刻,已成为中国与世界开展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为加深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相互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卞大使感谢艾尔达维主席和巴尔代会长为推广中国武术所做努力,表示,中国将大力支持武术在非发展,中国使馆将为几武术协会工作提供应有的帮助。

  会见结束后,卞大使还接受了几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