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夫妇考察卡鲁姆酒店项目工地

2016-05-01 20:25
 

  2016年5月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夫人杨燕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专程赴由中国卡鲁姆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几首都科纳克里卡鲁姆酒店项目工地走访考察,参观项目施工现场,并与中几员工代表进行座谈。

  卞大使向双方员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祝贺项目取得的进展,感谢中方员工们以辛勤劳动为中几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项目员工扎实肯干,勤勉尽责,为建成酒店加班加点,不辞辛劳,树立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卞大使强调,卡鲁姆酒店项目受到孔戴总统等几各界的高度重视,是中几合作的又一标志性工程,它的建成将为中几合作添砖加瓦,希望项目员工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建设一座高质量的酒店。公司负责人要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关心员工生活,为员工在几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卞大使最后表示,使馆是海外侨胞的家,将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全力维护好大家的合法权益。

  员工们纷纷感谢卞大使慰问,表示深受卞大使讲话鼓舞,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早日建成卡鲁姆酒店,为中几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卡鲁姆酒店由中国民营企业卡鲁姆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为五星级酒店,位于科纳克里市中心,高18层,共有320间房间、40间酒店式公寓,建筑面积达38000余平方米,于2012年1月正式奠基动工,预计于2016年8月竣工开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