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新任外交部办公厅主任

2016-05-10 20:54
 

  2016510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新任外交和海外侨民部办公厅主任艾哈迈德·蒂迪亚内·萨科,双方就中几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卞大使祝贺萨科履新,表示,建交56年来,中几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始终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充分诠释了两国高水平的友好合作关系。卞大使介绍了中几经贸合作情况,表示,中几利益契合,互为发展机遇,双边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中方愿以在几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几合作,力促双边合作提质增速,共创两国美好未来。

  萨科高度评价几中高水平政治关系,赞赏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几愿进一步巩固两国传统友好,增强双方政治互信,并将一如既往地在国际事务中与中国保持密切配合。几十分钦佩中国在国家发展道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热切期待深化两国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同繁荣。几外交部愿尽全力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并希在外交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与中国合作,汲取中国经验,为几外交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