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总统府办公厅主任

2016-07-01 17:38
 

  2016年7月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总统府办公厅主任伊卜拉希马·卡利勒·卡巴,双方就中几关系和双边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卞大使祝贺卡巴履新,感谢其在担任几总统办公室主任期间为中国使馆工作提供的协助。卞大使介绍了中几经贸合作近况、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在几落实情况,表示,中几经济互补性强,互为机遇,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关系发展,希望双方以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利务实合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了解。

  卡巴表示,其曾多次访华,对中国有深厚感情,十分钦佩中国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孔戴总统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视中国为几最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几愿抢抓机遇,以推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在几落实为契机,加强两国在能源、基建、矿业等领域的合作,其本人愿为深化双方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