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经济顾问

2016-07-05 16:17
 

  201675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总统经济顾问、总统府几中委员会主任布巴卡尔·凯塔。

  凯塔愉快地回忆起去年12月参加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的经历,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对非合作新举措,表示,孔戴总统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多次强调中国是几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几十分期待以落实峰会成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双方在水电、矿业、基建、民生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卞大使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在几落实、中几合作进展及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表示,峰会结束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几各领域务实互利合作稳步推进。中几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应抓住机遇,推动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在几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共创两国美好未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