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新闻”网记者

2016-07-19 12:21
 

  2016年7月1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应人民日报社邀请即将赴华参访的“几内亚新闻”网记者莫罗·卡马拉。

 

  卞大使向卡马拉介绍中国各领域发展和中非合作互利共赢合作情况,表示,中几传统友好,希卡赴华参访期间更多了解中国,通过其报道让几人民更加全面地认识中国,加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卞大使并向卡介绍了南海问题的历史经纬及中国政府在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上的立场。

  卡马拉愉快地回忆起其2014年赴华培训经历,表示,中国的飞速发展使人民生活水平快速提高,人民充分享有各项自由,这一事实应通过媒体向世界传播。卡高度评价几中友好互利合作,感谢中国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称赞中国是几真正朋友。卡并表示,他将以自己的亲眼所见,积极报道中国发展情况,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为促进中几关系发展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