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中几友好医院院长

2016-09-09 16:55
 

  2016年9月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中几友好医院院长伊卜拉希马·卡马拉。

  卡马拉院长介绍了近期访华情况,表示,其已三次访华,每次访华都看到中国巨大的发展变化,都能感受到中国人民对几人民的真诚友好感情,中国的发展模式是几和非洲学习的榜样。卡表示,长期以来中国为几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巨大帮助,中几友好医院的建立就是两国友好的象征。卡高度赞扬在中几友好医院工作的中国医疗队员们,称赞他们以精湛的技术为几民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几人民对此深表感谢。作为中几友好医院院长,其愿积极推动该院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医院的交流与合作,为深化几中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做出贡献。

  卞大使介绍了中几合作情况,表示,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自1968年以来,中国共向几派出25批医疗队,援几建设中几友好医院,援赠多批医疗设备物资,为几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了力所能力的帮助。几是中国真诚友好的朋友,中方愿与几分享医疗卫生领域发展经验,并将以中几友好医院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推动中非公共卫生合作计划在几落实,造福几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