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临沂大学党委书记

2016-12-11 23:15
 

  2016121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来几访问的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一行。

  李喆书记介绍了临沂大学办学、对外交流等情况,表示,此次应科纳克里大学邀请访几的目的有两个,一是与该校建立校际交流机制,二是与该校合作在几建立孔子学院,感谢使馆为此访所提供的大力协助。临沂大学愿以此访为契机,加强双方人员互访和学术交流,增进两校及学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中几教育、文化领域交流合作添砖加瓦,希望继续得到使馆的指导和支持。

  卞大使欢迎李喆书记率团访几,向代表团介绍了几国情、中几关系及两国合作等情况,表示,孔戴总统近期成功访华,中几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临沂大学代表团此访正逢其时,使馆愿为临沂大学在几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大力协助,并支持临沂大学与科纳克里大学合作在几建立孔子学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