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国民议会议长

2017-01-13 17:22
 

  201711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国民议会议长克洛德·科利·昆迪亚诺。几国民议会第一书记西拉、外事办主任凯塔等陪同会见。

  卞大使向昆迪亚诺议长致以新年祝福,介绍了中几关系近况,表示,2016年中几友好合作关系迅速发展,孔戴总统成功访华,开启两国关系新时代,相信两国关系在2017年将取得更大发展。卞大使强调,议会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议会交流与合作对中几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使馆愿同几国民议会保持密切沟通,推动几议会同中国全国人大开展交流合作,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昆迪亚诺议长感谢卞大使的祝福和介绍,高度评价孔戴总统访华成果,称赞此访极大地促进了几中关系发展,受到几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昆迪亚诺议长请卞大使代为转达他对张德江委员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几迫切希望加强同中国的全方位友好合作关系,几国民议会高度重视同中国全国人大的关系,十分期待加强两国议会间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卞大使并向昆迪亚诺议长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