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安全部长

2017-01-25 12:37

  2017年1月25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安全和民事保护部长阿卜杜勒·卡贝莱·卡马拉,几安全部秘书长和国家警察局副局长陪同会见。

  卞大使向卡马拉部长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几安全部过去一年来对中国使馆工作的支持和对中国在几公民合法权益提供的保护,表示,安全领域合作是中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以孔戴总统成功访华为契机,与几方进一步深入开展该领域合作。随着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在几中国侨民和中资机构数量逐渐增加,希几安全部继续为保护我在几人员和机构合法权益提供支持。卞大使并介绍了中几合作有关情况。

  卡马拉表示,几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历久弥坚。中国是几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几中友谊牢不可破,该部将一如既往坚定维护中国在几人员和机构合法权益,为两国关系发展做贡献。卡并表示,几安全部长期以来一直受益于中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安全领域人员培训和物资装备等方面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