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中西非区域主任

2017-02-08 16:58
 

  2017年2月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访几的世界粮食计划署中西非区域主任阿卜杜·迪昂。

 

  迪昂介绍了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中西非和在几开展工作情况,积极评价中国为非洲和几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大量帮助,表示,中国在减贫和粮食安全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举世瞩目,计划署希加强与中方在西非地区合作,推动本地区国家学习中国有关发展经验,帮助西非各国解决粮食安全问题。

  卞大使向迪介绍了中几合作情况,回顾了中国与计划署携手助几抗击埃博拉疫情的有益经验,表示,中国政府关注非洲粮食安全问题,愿与非洲国家分享在减贫和农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帮助非洲实现粮食自给。中国驻几使馆愿与计划署驻几代表处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解决几粮食安全问题做出贡献,改善几民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