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外长

2017-04-06 18:05
 

  201746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长玛卡莱·卡马拉女士。几外交部礼宾司副司长德拉梅等陪同会见。

  卞大使感谢几外交部为杨洁篪国务委员近日访几所做的工作,表示,杨国委此访取得圆满成功,再次体现出中几高水平友好合作关系,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蓬勃动力。中方高度重视中几关系,愿同几方一道,全力落实孔戴总统访华和杨国委访几成果,进一步充实双边关系内涵,共同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卡马拉外长高度评价杨洁篪国务委员访几成果,表示,杨国委此次访几正逢其时,相信此访将加快推动落实孔戴总统访华成果,全面推动几中关系发展。卡强调,几中合作硕果累累,为几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几始终视中国为最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的全方位合作,让几中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双方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