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最高新闻机构主席

2017-04-07 20:32
 

  20174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最高新闻机构主席马蒂娜·孔戴女士。

  孔戴主席表示,她曾多次访华,亲身感受到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多年来,中国援几建设广电中心,援赠设备物资,培训几媒体人员,为几新闻媒体领域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几对此深表感谢。作为中国真诚友好的朋友,几愿深化同中国的互利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中国在媒体领域技术先进,几十分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该领域的合作,促进几新闻事业发展。

  卞大使向其介绍了中几关系近况,表示,去年,孔戴总统成功访华,开启两国关系新时代,杨洁篪国务委员近日成功访几,为两国高水平友好合作关系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卞大使强调,新闻媒体在国家社会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几在新闻媒体领域的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中国使馆愿与几最高新闻机构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新闻媒体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