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社会行动部长

2017-04-10 20:22
 

  2017410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社会行动、妇女和儿童促进部长卡马拉·萨娜巴·卡巴女士。几社会行动部顾问特拉奥雷女士陪同会见。

  卡巴部长盛赞几中关系,高度评价几中合作成果,称赞中国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卡介绍了其部门在促进妇女就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几十分重视妇女事业发展,迫切期待加强同中方在该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特别希望中方在妇女职业培训等方面给予几帮助。

  卞大使介绍了中几关系、中几合作及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等情况,表示,去年孔戴总统成功访华,开启中几关系新时代,中方愿同几方一道加快落实此访成果,尽早惠及两国人民。卞大使强调,妇女能顶半边天,妇女在政治社会生活等各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妇女领域合作是中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几方加强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几妇女事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