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外交部国际司司长

2017-08-01 20:12
 

  2017年8月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外交和海外侨民部国际司司长塞古·卡马拉,双方就加强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几外交部国际司联合国处处长等陪同会见。

  卡马拉司长盛赞几中关系,表示,几中是亲如兄弟的好朋友、好伙伴,几方衷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几加强同中国合作的愿望坚定不移。中国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之一,中国的快速发展为世界的发展和进步做出重要贡献。作为中国真诚友好的朋友,几愿继续在国际舞台上同中国保持紧密合作,加强在有关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协调与配合,共同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

  卞大使赞赏并感谢几长期以来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表示,建交以来,中几两国风雨同舟,互帮互助,始终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并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是国家间交往的典范。中方高度重视中几关系发展,愿进一步加强同几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