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夫妇春节慰问华为公司驻几员工

2017-01-30 06:00
 

  2017年1月2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夫人杨燕在农历鸡年新春第一天赴华为公司驻几代表处看望、慰问中方员工,政务参赞邱先明、经商参赞王宝忠陪同。

  卞大使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称赞华为员工发扬拼搏精神,稳步推进合作项目,为促进中几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卞大使介绍了中几关系,表示,几总统孔戴成功访华,中几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关系进入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双边各领域友好务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华为公司再接再厉,按时保质完成好有关项目,并抓住机遇,拓展合作项目,实现更大的发展。卞大使并表示,使馆是广大海外中国人的家,驻几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努力为我在几企业和公民提供优质服务。

 

  华为公司员工感谢卞大使夫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公司将继续在使馆指导下努力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和完成有关项目,为几人民提供优质通信保障,为中几关系发展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