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中国之友”记者协会会长

2017-02-28 20:35
 

  2017年2月2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中国之友”记者协会会长、几国家日报《自由报》报社社长苏阿雷。卞大使听取了苏关于该协会的介绍,并同其就中几媒体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苏表示,他已5次访华,对中国取得举止瞩目的发展成就深感震撼和敬佩。随着中国对世界的影响力增强,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几人民越来越渴望了解中国和几中合作成果。他成立“中国之友”记者协会的目的,就是希以此为平台推动更多几媒体记者积极报道中国发展情况和几中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几中关系发展做贡献。

  卞大使祝贺“中国之友”记者协会成立,感谢苏为促进中几友好所做努力,并向苏介绍了中国发展经验和中几互利合作成果,表示,新闻媒体对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发挥着重要作用,使馆高度重视中几新闻媒体领域合作,愿不断推动和加强两国在媒体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助几新闻媒体更好发展。

  会见后,卞大使还向苏赠送习近平主席著作《摆脱贫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