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北京市卫计委代表团

2017-03-28 05:17
 

  201732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由北京市卫计委副主任毛羽率领的访几代表团一行。

  毛羽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访几情况,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援几医疗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援几医疗队将在使馆的指导下,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完善各项工作,继续为中几医疗卫生领域合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并希望继续得到使馆的指导和支持。

  卞大使热烈欢迎毛羽副主任率团访几,向代表团介绍了几国情、中几关系及两国合作等情况,表示,去年,孔戴总统访华,两国元首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几关系进入新时代。医疗卫生合作是中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团此次访几必将推动两国在该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卞大使高度赞扬医疗队的工作,感谢北京卫计委对使馆工作的支持及医疗队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使馆就是医疗队员在几内亚的家,将一如既往地为医疗队在几工作和生活提供一切支持和帮助。

  1968年以来,中国已向几派出25批医疗队,第25批医疗队由北京同仁医院派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