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7-05-12 03:08
 

  2017年5月10日,驻几内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正在访几的中国外长代表、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林松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驻几大使卞建强作总结发言,使馆经商参赞王宝忠主持会议。

  林司长介绍了中非关系、中非合作最新情况,鼓励大家抓住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顺势而为,把中几传统友好和经济互补优势转化为中几合作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深化两国关系做出新贡献。林司长要求企业增强自律意识,依法规范经营,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确保安全有序,同时秉持正确义利观,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助力几经济社会发展,让中几合作成果切实惠及几百姓民生。

  卞大使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做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根据林司长的讲话精神,抓住孔戴总统去年成功访华以来两国关系大发展的机遇,开拓进取,为中几合作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要严格依法合规经营,以诚信为本,高效务实,按时保质完成所实施项目,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使馆将为企业在几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踊跃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此次座谈会会议精神,加快在几发展,诚信经营,加强自身安全防范管理,为深化中几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