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几代表

2017-05-26 17:34
 

  2017年5月26 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新任驻几代表里奥奈尔·洛朗。

 

  洛朗介绍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职能和在几开展工作情况,表示,开发计划署主要在制度建设、企业发展、人力资源培训、妇女就业、气候变化等领域为几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帮助几经济社会发展。洛高度评价中国为几经济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开发计划署同中国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十分希望同中方在几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卞大使介绍了中几关系和两国合作等情况,表示,中几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合作领域广泛,成果丰硕,广泛惠及百姓民生。卞大使赞赏联合国系统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国驻几使馆愿加强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几代表处的交流,探讨合作方式,在几开展三方合作,造福几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