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夫人

2017-06-01 17:23

  2017年6月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孔戴夫人杰内·孔戴。

  孔戴夫人愉快地回忆起去年陪同孔戴总统访华的经历,对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钦佩,称赞此访取得巨大成功,是一次令人难以忘怀的访问。孔戴夫人高度评价两国关系和合作成果,感谢中方向几提供的帮助。她并介绍了其创建的妇幼保健基金会近期开展工作情况,表示,基金会致力为几妇女、儿童提供各类帮助,支持几妇幼事业发展,十分期待在妇女职业培训、儿童教育等方面同中方开展合作,希望能够得到中方更多帮助。

  卞大使向孔戴夫人介绍了中几关系及两国合作最新进展,表示,去年孔戴总统成功访华为中几关系注入强劲动力,中几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合作进入新时代。中几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方重视同几方的全方位合作,愿在深化两国经贸合作的同时加强双方在妇女、儿童等领域的合作,中国使馆愿为其基金会开展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造福几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