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青年部长

2017-06-28 20:50

  2017年6月2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青年和青年就业部长穆斯塔法·奈特。

  奈特部长高度评价几中关系和几中合作,尤其称赞几中在基础设施建设、水电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为几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奈特介绍了几青年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几青年人口众多,十分期待加强同中国在青年事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特别希望中方在人才培训、青年就业等方面向几提供帮助,支持几青年事业发展。

  卞大使表示,去年孔戴总统成功访华以来,中几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并不断取得新成果,两国关系迈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时代。卞大使介绍了中国在青年事业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经验,表示,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和动力,中方重视同几在青年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愿为几青年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青年人的创造力和活力更好助力几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