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自由广播电视联盟主席

2017-07-18 21:37
 

  2017年7月1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自由广播电视联盟主席萨努·凯尔法拉·西塞。

  西塞向卞大使介绍了几自由广播电视联盟发展情况,表示,几中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其联盟各广播和电视台愿积极报道几中合作、中国发展情况,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为几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西并希望中国使馆协助其联盟与中国媒体开展交流与合作,以学习中国同行的成功经验。

 

  卞大使向西塞介绍了中几关系发展和中几互利合作情况,表示,媒体在国家社会政治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是沟通人与人交流的桥梁,希望几媒体在促进中几双边关系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中国使馆愿与其联盟发展良好工作关系,并积极推动两国媒体开展交流与合作。

 

  几自由广播电视联盟系几最大媒体组织之一,成员包括47家广播和7家电视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