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经财部长

2017-08-02 20:09
 

  2017年8月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应约会见几经济和财政部长玛拉多·卡巴女士。

  卡巴部长介绍了其近期访华情况,表示,访问期间,她同中方有关部门就几中合作进行了充分友好交流,取得积极成果,此访加深了她对中国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她对几中合作的信心。卡表示,中国是几最重要的全天候合作伙伴,几方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全方位战略合作,期待同中方一道努力,加快落实各领域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几中合作必将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卞大使祝贺卡访华取得积极成果,表示,中几友好源远流长,两国建交以来始终互帮互助,相互支持,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方高度重视中几关系发展,愿在深化两国政治关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几在经贸领域的互利务实合作。中几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十分巨大,中方愿加强同几在能源、矿业、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全力推进有关合作项目,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