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家电视台台长

2017-08-03 20:05
 

  2017年8月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国家电视台新任台长塞古巴·萨瓦内,几自由广播电视联盟主席萨努·凯尔法拉·西塞等陪同会见。

  萨瓦内台长盛赞几中关系,高度评价两国媒体领域合作成果,衷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国家电视台提供的帮助,表示,中国援几建设广电中心,提供设备物资,培训技术人员,为几国家电视台能力建设做出重要贡献。萨并表示,他十分重视几中合作,卞大使是他就任后拜访的第一位外国驻几大使。中国是几最优先的合作伙伴,作为几最重要的官方媒体,几国家电视台高度期待加强同中国媒体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媒体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并愿积极向几民众介绍中国,唱响几中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双边关系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卞大使祝贺萨瓦内台长履新,感谢几国家电视台为推动中几关系发展所做努力,表示,几国家电视台是几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长期以来客观正面报道中国和中几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做出积极贡献。卞大使强调,媒体在政治社会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媒体领域合作是中几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中国使馆愿与几国家电视台加强工作联系,并为两国媒体机构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大力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