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看望中国第26批援几医疗队

2017-08-14 19:54
 

  2017年8月1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夫人杨燕前往位于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的中国援几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第26批医疗队全体队员并同他们举行座谈。

  卞大使代表国内有关部门和使馆向医疗队员致以诚挚问候,充分肯定他们抵几一个月来所做工作,强调指出,中几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双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步入大发展的新时代,大家来几工作正逢其时。他勉励医疗队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勇当救死扶伤的白衣战士,争做民间外交的友好使者。他还详细了解医疗队员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疗队建设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李晓北队长代表医疗队队员感谢卞大使的亲切慰问和细致关怀,表示卞大使和夫人利用周末前来看望令大家深受鼓舞,大家有信心在使馆指导下,克服当地工作环境高危、生活条件艰苦等挑战,全力向几民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帮助提高当地医生诊治水平,不断为中几友好关系发展增添正能量。

  第26批医疗队由北京朝阳医院派出,19名队员于2017年7月抵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