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官方日报《自由报》社长

2017-08-14 20:24
 

  2017年8月14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赴华参访培训甫归的几官方日报《自由报》社长苏阿雷等部分参训人员。

 

  苏愉快地回忆起在华见闻,他感谢中方再次提供参访培训机会,使其与同伴亲身感受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飞速进步。中国是几真诚、可靠的合作伙伴,几应学习借鉴中国成功的发展道路和经验,推动本国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他将根据此次赴华经历,组织《自由报》记者积极、客观报道中国,并举办相关研讨会、论坛等活动,增进几各界对中国了解,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做贡献。

 

  卞大使祝贺苏等几媒体记者赴华参访培训取得积极成果,并介绍了中国各领域发展,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有关情况,强调,中几传统友谊深厚,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孔戴总统去年成功访华以来,中几关系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中方愿意与几方携手努力,不断扩大两国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卞大使积极评价苏为中几关系发展所作努力,表示中方重视两国新闻媒体合作,中国使馆愿同几媒体保持密切工作关系,推动两国相关领域交流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