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座谈会

2017-11-02 16:59

  201711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主持召开中资机构座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尹宗华副会长率领的贸促会代表团及随行企业家、在几中资企业、援几专家组、旅几华侨华人代表等80余人出席。

  卞大使欢迎贸促会代表团和有关企业家到访几内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几历史、政治、经济、社会和中几关系发展等情况,表示,中几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近年来,中几关系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两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希望企业家们认真调研、抢抓机遇,勇于开拓,在几实现新的发展,为中几关系发展做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在几经营发展牵线搭桥,提供优质服务。

  尹宗华副会长感谢卞大使有关介绍,表示贸促会愿积极推动落实中几两国领导人厦门会晤成果,鼓励更多有信誉、有实力的中资企业来几投资兴业,促进中几经贸关系发展。

  随后,在几中资企业代表向贸促会代表团及随行企业家介绍在几经营发展经验。与会人员积极互动,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感谢使馆为其提供了交流平台,表示将再接再厉,在使馆指导和支持下为中几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